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工业地坪、机电设备及周边零配件、热能设备及周边零配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;国内商业、物资供销业。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苏小姐
  • 电话:0755-33660606
  • 邮件:wenchaokeji@126.com
  • 手机:13728742816
  • 传真:0755-3366030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英格索兰v系列螺杆空压机26立方_适用化纤行业
新闻中心

英格索兰v系列螺杆空压机26立方_适用化纤行业

发布时间:2020-05-19 10:27: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随着生产及制造加工企业的不断发展,空压机也变的越来越重要,已经成为生产制造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对空压机有需求的行业也变的越来越多,其中不乏有我们熟知的纺织/化纤/电子/食品/水泥/化工等行业。

买空压机是在选择压力够用(越低越好)的情况下,买气量,功率越小越节能!而不是买功率!空压机的成本也是取决于气量,气量越大,压力越低,系统越大,成本越高!

     

英格索兰v系列螺杆式空压机,37kw-160kw,机组采用高精度的终身免维护的齿轮直联驱动设计。这是一种很理想的动力传动系统,更少易损件,能够很好地降低运行时的轴向冲击。大容量,满足了不同行业的使用需求。找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可获取报价及方案,支持售后,支持全国配送。

主营:英格索兰空压机销售、系统管路设计、空压机余热回收、空压机无油系统方案等服务。咨询:https://www.szwenchao.com/contact.html

选型参数:

功率:37kw,45kw,55kw,75kw,90kw,110kw,132kw,160kw

压力:7公斤,8公斤,10公斤,11.4公斤,12公斤 

排气量:14立方,15立方,16立方,17立方,19立方,20立方,21立方,22立方,24立方,25立方,26立方,27立方,28立方,29立方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工业地坪、机电设备及周边零配件、热能设备及周边零配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;国内商业、物资供销业。
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755-33660606 公司传真:0755-33660302 联 系 人:苏小姐(女士) 手机号码:13728742816
©2024 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11554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提供,深圳市稳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